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会计学院举办“天健奖学金·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

捐赠仪式现场

1026下午,会计学院群贤楼215会议室举办“天健奖学金·助学金捐赠仪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高级合伙人梁翌明、行政部经理刘萍,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宋健、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林三洲,会计学院院长胡伟、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副院长曾义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王友刚主持。

王友刚介绍,“天健奖学金·助学金”是奖励我院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活动的优秀毕业生;资助临时困难学生,支持学院文体活动开展,助力 “活力会院”的建设。

曾义代表会计学院接受捐赠;其后,林三洲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颁发捐赠证书。

梁翌明向“天降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他提到自己是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校友,对我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对我学生的专业能力给予肯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对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学生情有独钟,每年从我院招聘近10名同学。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毕业后直接进入总所工作。这次“天健奖学金·助学金”也是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的完成学业,激励同学们奋发学习,敢于担当社会责任,更好的服务国家和社会而设立的

胡伟代表会计学院热烈欢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前来学院招聘,并对天健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砥砺前行的会计学院,2011学院获得会计专业硕士(MPAcc)学位授权,学院在2023年有望获得审计硕士学位授权。而这一切的发展,都离不开像梁总一样的优秀校友对学院的大力支持。最后,他对同学们表达希望,愿同学们在校期间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进入社会成就一番事业,待自己事业丰收时不忘母校。

宋健向天健会计事务所表示感谢,更是说到了学生的身体素质问题,他说我不担心会计学院学生的学习,我更在意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当然也通过这次机会充分的告诉大家:不是因为富有而慷慨。而是因为慷慨而富有。”他说到,要用好用对这份捐赠,做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在毕业后尽己所能为社会做出贡献,成为湖北经济学院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