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学校举行奖教(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242

吴显富为刘源波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吴显富为上海高顿教育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712日,湖北经济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出席,基金会理事会成员、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何慧刚主持。

  

吴显富与捐赠校友、爱心企业签署《湖北经济学院捐赠协议》,颁发捐赠证书。

湖北朋来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源波校友深情回忆了求学时光,感谢母校老师对2000届商法专业学生的培养,很高兴能反哺母校,希望法学院越办越好,母校越来越好!

上海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杜敏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更多合作机会,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吴显富向捐赠校友和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会公开透明用好校友捐赠的每一分钱,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学校要全方位关爱学生成长,培养学生成才,形成感恩学校的校友理念与文化;学校要做好校友信息平台搭建工作,为校友相互合作和有效利用校友资源创造条件,服务校友终身事业发展。

何慧刚总结讲话,他说母校的怀抱将永远为校友们敞开,母校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友们提供服务与支持,希望通过捐资助学以及更多的合作项目,汇聚起更多校友资源与社会资源,形成大学和校友融合共生、学校和企业合作共赢的良好生态系统!


捐赠项目简介:

刘源波,2000届商法专业毕业,湖北朋来律师事务所主任,设立“朋来奖教金”,用于奖励法学院优秀教师、资助教师工会活动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设立“高顿--金融之星”奖学金,用于奖励金融学院金融学等专业全日制普通在校优秀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