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300

会议现场


712上午,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理事长何慧刚、杨正才出席会议,理事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吴显富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理事会监事成员变更、基金会制度建设、基金会认定慈善组织等事项。吴显富强调指出,下一阶段要围绕“壮大教育基金,服务学校发展”主题,切实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动员全校力量,关爱学生成长,让学生获得优质教育,让学生感到温暖,形成感恩学校的校友文化氛围;根据常委会审定的《湖北经济学院社会捐赠管理办法》,设立募集捐赠专项奖励资金,充分调动各学院积极性;认真做好校友信息平台搭建工作,为校友相互合作有效利用校友资源创造条件,服务校友终身事业发展;加快全国范围校友分会建设,尽快实现全国校友分会网络全覆盖,凝聚校友力量;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