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温兴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355

    102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开展保密教育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温兴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支部全体党员要系统、完整、全面地加强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融会贯通。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对党和国家发展历史方位的精辟概括。要准确认识和理解新时代,重要的是把握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党和国家事业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刻认识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凸显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任务目标;深刻认识新时代需要党有新作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理解领会这一思想的深刻内涵,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学习,带头深入研究探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努力推进经院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汇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洪流。

  

  温兴生指出,支部党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做好保密工作政治意识,自觉加强保密政策法规、纪律制度学习,克服学校不是党政机关,降低保密工作重视程度的不良倾向,着力养成保密习惯、提高保密素养,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要充分发挥保密工作体系作用,积极改善保密工作条件保障,严格规范保密安全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上级督查反馈问题决不放过,坚持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保密自查自评常态机制,坚持自加压力、自查自纠,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支部党员同志深受鞭策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岗位、踏实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努力实现十九大精神在经院的生动实践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