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三月春光好 植树添新绿 学校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27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副校长吴显富讲话


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工会副主席闫晓燕讲话


2018届毕业生代表徐晓辉发言


校领导植树


校领导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领导植树


校领导植树


植树现场


学生植树


植树挂牌


  3月11日,“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植树活动在东区校友林举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副校长鲁晓成、吴显富、陈向军,党委常委张以林,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工会副主席闫晓燕出席。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2018届毕业班级学生代表、各学院师生代表、机关工会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以及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新入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共栽种300棵银杏树,其中各学院、社团组织认捐100余


  吴显富在讲话中指出,植树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营造建设大美经院氛围,美化校园环境的重要举措,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共同建设美丽校园。他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把经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闫晓燕表示,植树造林是美化环境、保护生态、造福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是大家应尽的责任。她对我校为招商银行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以后与我校保持密切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2018届毕业生代表徐晓辉发言,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今后将不忘母校教导,奋发有为,贡献社会。他祝愿经院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