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宜昌人福药业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628

 

    316日,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出席捐赠仪式,合作发展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双方还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和实习就业基地。

    宜昌人福医药总裁助理李敬先生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互惠互利、协调创新、共同发展。

    吴显富向人福药业公司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汇聚起更多的社会资源,形成学校和企业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188日,其前身湖北宜药集团始建于1954年,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大型综合性制药企业。公司现拥有总资产7.2亿元,注册资本2.9亿元,上市公司武汉人福医药集团和国药集团药业股份公司为公司第一、二大股东。公司建有宜昌开发区、宜昌生物产业园、宜昌远安、四川成都等四大生产基地。公司是国家麻醉药品定点研发生产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和宜昌市重点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麻醉系列新药产业化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