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拳拳赤子心 殷殷母校情 吴合林校友捐赠120万支持母校建设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64

  温兴生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吴显富接受校友捐赠  

  

捐赠仪式现场  

54日,吴合林校友捐赠120万,助力母校融入“双一流”及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学校隆重举行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等领导出席。吴显富与吴合林签署捐赠协议书并接受捐赠,温兴生为吴合林颁发捐赠证书。

吴合林校友深情回顾在母校的学习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母校近些年来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他说目前从事民营教育,深知教育事业的光荣与不易,所以愿意积极支持并融入教育事业中来,为母校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说,本次捐赠仅是开端而非终点,以后不但自己捐而且通过自己的影响,组织和号召社会人士共同捐赠,支持学校建设和助力寒门学子。

温兴生代表学校向吴合林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吴合林校友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我校目前工作重点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主动融入“双一流”,扎实推进“双升”工程、“6265”工程建设,高质量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谈到校友工作时,温兴生说,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发展过程中最可依赖的战略资源。校友与学校是共生共存,共兴共荣的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他说,学校110余年的办学历程,培养了大批学业有成、事业有成的校友,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及校友捐赠工作,成立了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努力服务校友,畅通校友回馈母校的渠道与桥梁。温兴生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吴合林校友的慷慨义举。他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吴合林校友的义举必将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鼓励和带动更多的校友共同支持母校建设,助力母校发展。

捐赠仪式由鲁晓成主持,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校友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吴合林校友简介:

吴合林,1997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校友,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民营教育家,致力于民营教育事业二十余年,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