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黄冬梅励志奖学金”“自强之星”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91

颁奖典礼现场

 

黄凯、周文玲、柳玉珍、秦雅林、柯诗梦、李婧等6人获“黄冬梅励志奖学金”

  

张紫薇、谢冬泽、赵明月、何静怡、郑晨曦、谢晓蒙、王冬萍、王若涛、杨绍科、张浩浩等10人获“自强之星”称号

 

吴显富讲话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黄凯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爱心超市第十届店长、第二届 “自强之星”获得者任涛作分享报告

  

    517日,以“青春 筑梦 自强 奋斗”为主题的2018年“黄冬梅励志奖学金”、第三届“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举行。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黄凯、金融学院周文玲、外国语学院柳玉珍、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秦雅林、新闻与传播学院柯诗梦、会计硕士专业研究生李婧等6人获得“黄冬梅励志奖学金”,每人奖励1万元。金融学院张紫薇、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谢冬泽、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赵明月、会计学院何静怡、信息工程学院郑晨曦、工商管理学院谢晓蒙、法学院王冬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王若涛、艺术设计学院杨绍科、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张浩浩等10人获得“自强之星”称号,每人奖励5000元。此外,“自强之星”提名奖8人、每人奖励1000元。

  副校长吴显富颁奖并讲话。他向社会爱心人士黄冬梅女士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学生公益团队爱心超市的发展与成绩。吴显富对青年学子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要磨练品质,锻炼战胜困难树立信心的能力。三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他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将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广泛动员社会资源资助,坚守“不让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辍学”的承诺。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黄凯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将不懈奋斗、全面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关心和帮助我们的所有人。成功入职500强企业的原爱心超市第十届店长、第二届 “自强之星”获得者任涛与大家分享成长经历,他鼓励在校的家庭困难同学,一定要相信自己,坚持奋斗,一切皆有可能,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黄冬梅励志奖学金”是由武汉欣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宝珍先生的母亲黄冬梅女士捐赠设立的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自强之星”由我校大学生爱心超市捐赠设立,奖励资金来源于超市经营所得。

  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处、合作发展处、团委、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