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届经院学子博学奖获得者蔡佩瑶向学校捐赠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502

她,学以立志,研以修身,在学习中感悟,在实践中超越;她,勇于承担,用心服务,为班级、为学校奉献小我,成就大我。在追求自我价值的旅途中,修身立性,勤以广博。她就是金融学院金融Q1441班班长,中国党员,2018届经院学子博学奖获得者——蔡佩瑶。

    530日,即将毕业离校的蔡佩瑶同学,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她对学校的感激与感恩之情:以个人名义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培养-社团活动基金”捐资1000元,以金融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党员名义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园建设-校友林”捐资500元。

  

  

经院学子奖简介:

    “经院学子奖”由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旨在奖励我校在校大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为有思想、有能力、有当担,实践、实用、实干的“三有三实”人才。经院学子奖设“厚德奖”、“博学奖”、“经世奖”、“济民奖”四个奖项,每个奖项奖金6000元,其中获奖者5000,入围奖1000,每年评选一次。

  

微爱经院校友众筹平台简介:

    微爱经院校友众筹平台是基于微信开发的一款小额捐赠平台,目的是搭建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渠道和桥梁。校友可以通过关注“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微信公众号进入平台,实现线上捐赠,电子证书获取,捐赠信息分享传递等。

  

  

关注众筹平台 助力母校发展

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