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我校与荆门农村商业银行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暨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514

1010日中午,我校与荆门农村商业银行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暨捐赠仪式在法商科研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指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扎实有效合作,确保双方合作实效,实现共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还赞扬荆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责任感的金融企业,并对其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荆门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素益介绍了荆门农村商业银行整体概况及特色项目,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更多合作机会,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荆门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朱江,党群工作部总经理余中红,纪委办公室主任黄诚,湖北经济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陈军,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合作发展处副处长严俊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等人出席仪式。

  

  

林三洲副秘书长与梅素益董事长签署《湖北经济学院捐赠协议书》并接受捐赠。

  

随后陈军处长为荆门农村商业银行颁发捐赠证书。

李颖书记和朱江副行长为荆门农村商业银行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