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红鹤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72

捐赠仪式现场


吴显富为周蕾颁发证书

    11月2日,深圳红鹤互联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15万元设立“红鹤奖学金”。副校长吴显富为董事长周蕾颁发证书,周蕾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合作发展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周蕾介绍了深圳红鹤互联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设立“红鹤奖学金”为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她还表达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意愿,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吴显富对深圳红鹤互联有限公司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今后将按照“六个共同”的要求与深圳红鹤互联有限公司继续深入合作,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支持公司发展。希望该公司多关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在学生实践实习和教师授课方面开展更多合作交流。他强调,教育发展基金会要按照捐赠者的意愿和要求,奖励品学兼优的学子。同学们应努力学习,增强社会责任感,感恩社会,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