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壹佰基金”年度捐赠暨“微爱经院”校友众筹平台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47

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捐赠平台启动


校长董仕节致辞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副校长吴显富,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李俊云、翁浩,中航荆门爱飞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校友,学生代表洪记清共同触摸启动球


副校长吴显富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李俊云签订行校合作协议、“兴业育才”奖学金捐赠协议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翁浩讲话


校友代表、中航荆门爱飞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讲话


学生代表洪记清发言


校友代表、爱心单位代表、各部门、各学院代表上台捐赠


  11月15日,2018“壹佰基金”年度捐赠暨“微爱经院”校友众筹平台启动仪式举行。全体校领导,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领导,机关全体教职工、各学院教职工代表、教辅及后勤单位代表、校友及爱心单位代表、学生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2018“壹佰基金”年度捐赠暨“微爱经院”校友众筹平台启动。温兴生与校长董仕节,副校长吴显富,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李俊云、翁浩,中航荆门爱飞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校友,受助学生代表洪记清共同触摸启动球。


  董仕节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每一位经院人的汗水和智慧,学校的未来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和支持。开展“壹佰基金”年度捐赠活动,设立“微爱经院”校友众筹平台,是畅通校友感恩回馈母校的渠道和桥梁,是增进校友对母校认同感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在校友、学生和教职员工中弘扬慈善理念,树立爱校兴校强校荣校意识,让经院人关注母校、爱护后辈的传统薪火相传。希望广大校友、教职工积极参加捐赠活动,助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吴显富与李俊云签订行校合作协议、“兴业育才”奖学金捐赠协议,并向李俊云颁发捐赠证书。


  翁浩在讲话中感谢学校为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进一步强化“同心协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银校合作关系。陈达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号召全体校友关心母校建设。助力母校发展。洪记清在发言中表达了作为“壹佰基金”获奖及受助学子的感激之情,表示努力学习,发奋进取,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关心爱护。


  校友代表、爱心单位代表、各部门、各学院代表有序上台捐赠。


  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省民政厅认定的慈善组织,代表学校筹集社会捐赠,用于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助力学校发展事业。举办“壹佰基金”年度捐赠活动,旨在倡导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培育慈善意识,弘扬慈善精神,培养师生关爱他人、积小爱为大爱的情怀,树立师生、校友爱校兴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