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412

会议现场

    322日下午,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事长吴显富主持会议,副理事长何慧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以林,副理事长王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度工作安排》、《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正案)》、《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稿)》、《湖北经济学院引进社会捐赠奖励办法(修订稿)》、《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度引进社会捐赠奖励方案》。

    2018年,教育基金会实现捐赠总收入385.8万元,实际到账金额290.6万元,较之上年度增长196%,获取省财政配比资金302万元。会上,与会代表及校友围绕如何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捐赠渠道,扩大捐赠规模,推动基金做大做强建言献策。

    吴显富指出,基金工作要夯实工作基础,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从在校生抓起,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经历,树立在校生爱校荣校的情怀,建立基金的长效工作机制。他强调要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分层联络的工作机制,加大校友联络互动,立标杆树榜样,发挥榜样的带动和示范作用。他指出,要发挥学校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他要求调动教学院系和老师的积极性,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为基金事业在上台阶,助力学校升级进位,决胜研究生2020授权扩点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