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圣才电子书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61


吴显富接受捐赠

  

    4月17日,“圣才电子书奖学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贰拾伍万元。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接受捐赠并向倪彦辉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党委常委、基金会秘书长张以林出席仪式。

    倪彦辉先生希望通过设立“圣才电子书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为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他表示将积极开展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吴显富同志代表学校及基金会对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承诺严格按照协议约定,评选和奖励优秀学生体现公司捐赠宗旨。他表示学校将加强对受助学生的爱心教育,引导学生关爱社会、关爱他人,让爱心发扬光大。他强调将继续发挥我校学科特色,支持公司的发展,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