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学校开展迎校庆植树活动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859

温兴生讲话

  

  

活动现场

  

温兴生与校友嘉宾培土

  

温兴生与留学生培土

  

台湾籍教师浇水

   

学生培土

  

铭志于树,寄情于林。311日,“携手迎校庆,共建校友林”植树活动在东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鲁晓成、吴显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分行工会主席焦暘,武汉长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卫校友,台湾老师代表宋明哲教授,各学院、职能部门的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留学生代表以及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的新入职员工等300余人共同参加。党委常委、校友会副会长张以林主持。

 

温兴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迎来建校15周年和办学110周年校庆,此次“共建校友林”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学校将加强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凝聚人心,共促发展,传承经院悠久历史,弘扬“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铭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焦暘表示,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绿色环保,大力开展公益活动,期待与学校更加紧密的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邵卫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说:“难忘母校培育之恩,种下一棵树,留下一份情,校友林不仅是青春之林,更是友谊之林。祝愿校友林枝繁叶茂,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台湾籍教师代表刘芝庆感谢经院给予台湾籍教师工作和服务机会,期望同经院一同进步。他还表示校友林从栽种到茁壮成长,也是经院师生和学校共同的成长,祝愿栽种的树木越长越高,经院的明天会更好。

 

    本次活动共种植310棵银杏树,其中100余棵由校友及在校班级、党支部、社团等认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