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武汉华昌外语培训学校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61

捐赠仪式现场

校长董仕节致辞

副校长吴显富与辛海龙校友签署捐赠协议书并颁发捐赠证书


 本网讯 10月24日,武汉华昌外语培训学校(星光二外)向我校捐资100万元,用于支持外国语学院的科学研究和学生奖助。校长、校友会会长董仕节,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武汉华昌外国语培训学校校长辛海龙校友出席捐赠仪式。


  吴显富与辛海龙签署《湖北经济学院捐赠协议书》,并向辛海龙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辛海龙是我校2006届毕业生,大学期间即开始创办星光二外。他报告了创办星光二外的历程,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


  董仕节感谢辛海龙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财富和最重要的战略资源,湖北经济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校友事业发展。董仕节勉励同学们以辛海龙校友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争做“三有三实”人才。


  武汉华昌外语培训学校(星光二外)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武汉华昌外语培训学校简介

  武汉华昌外语培训学校是专业做小语种综合服务的学校,旗下有星光二外品牌、少儿拍啦班、翻译中心、图书编写中心,其中星光二外连续被教育局评为“优秀单位”,已经是全国最大的小语种培训机构,被CCTV、腾讯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新闻网评为“回响中国最具有品牌价值的小语种培训机构”,并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孔子学院等提供小语种志愿者,参与国家各类大型外事活动。历经18年的发展,现已立足武汉(14所教学点),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