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校园建设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1769

校友林

    校友林是校友和母校联系沟通的绿色纽带,是校友心系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实物载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建设校友林加强校园生态建设,增加校园文化底蕴,传承经院悠久历史,弘扬“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铭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一、校友林认捐形式

(一)校友可以个人或家庭名义,可以院系、班级、党支部、社团、寝室名义,也可以单位、校友分会集体名义进行认养。

(二)校园内所有树木均可认养。

(三)鼓励学校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职工以家庭为单位认养。

(四)校友认养时效为终身,认养的金额视树木品种、规格大小、养护难易及认养形式确定。

二、校友林认捐标准

在校学生个人或集体认捐金额500/株,已毕业的校友认捐金额1000/株,不设上限。

三、认捐鸣谢

参与校友林认捐的校友(校友集体),学校将为其颁发荣誉证书,通过校友会、基金会网站上公布捐赠信息,以及对树木独立冠名以示纪念。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