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经湖北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于20168月成立,业务主管单位是湖北省教育厅,基金会最高决策机构为理事会,理事会下设秘书处。

基金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规范,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发动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奖励学生,资助教师,支持学校建设和对外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推进湖北教育事业的发展。

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

(一)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

(二)依法管理和运作基金,确保基金保值增值。

(三)按照项目管理模式,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帮助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教师、资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际交流、校园基础建设、教研设备更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符合本基金会宗旨的社会公益活动。 

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衷心感谢并诚挚期望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湖北经济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