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李建全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362

聘任仪式现场


董仕节为李建全颁发聘书


  12月12日,学校举行李建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校长董仕节为李建全教授颁发聘书。副校长何慧刚主持仪式,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华、学校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李建全教授是深圳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医用敷料分会会长,是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两大品牌的创始人。


  李建全教授感谢我校为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双方继续保持长期稳定合作。李建全教授结合他的经历,寄语现场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无论是创业还是就业要将个人人生规划融入社会大我,实现人生价值。


  董仕节欢迎李建全教授成为我校客座教授,感谢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持续捐赠。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重视校政行企深度融合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聘任李建全教授助力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