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中软国际向我校捐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520

捐赠仪式现场


校长董仕节讲话


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徐建民讲话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与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星签订捐赠协议


  12月20日,湖北经济学院-中软国际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向我捐赠总价值约200万元的软硬件产品,联合建设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校长董仕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徐建民、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星出席捐赠仪式。


  董仕节代表全体师生感谢中软国际一直以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新工科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学校将充分发挥创新中心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他指出,高等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中软国际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徐建民介绍了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未来合作的方向领域。他高度评价过去三年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建立以产业需求为牵引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搭建适应软件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供应链,为我校更多的学生提供IT专业培养服务,培育更多符合软件行业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携手共赢,共谋发展。


  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学校合作发展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