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素质班十五周年庆典暨2020元旦聚会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397

十五年可以塑造一个人才,十五年可以成就一个团队,十五周年,我们相聚于此,团团圆圆。素质班迎来了她的十五周年,从第一届到第八届来自五湖四海的成员,千里迢迢只为赴这一场约,一起为素质班庆十五岁。

2019年12月21日9:00-20:30,在经院热烈召开了素质班十五周年庆典暨2020元旦聚会,参会人员有学校领导和老师、中国青年报和中国教育报记者、素质班一到八届成员、素质班班友。在这一天的时间里,我们举行了参观大学记忆工作室、十五周年庆典、参观校史馆、钱币陈列馆、计算器陈列馆、素质教育论坛、趣味运动、晚宴及拍卖会等趣味横生,别开生面的活动。期间,指导老师宋健、在校代表孙淑兰、毕业代表徐志强发言,《中国青年报》湖北记者站站长雷宇讲话,校党委常委张以林、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致辞。更让人大饱耳福的是,聚会还邀请到斯坦福大学博士林青神农本草天然制品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作了主题演讲。

十五周年庆典虽然已经结束了,但素质班的发展之路还得靠我们一步一步地走下去。下一个五年,下一个十年,这个团队会越来越壮大,同时也会有许多新鲜血液注入进来。蓬门今始为君开,素质班的大门将永远为我们敞开,让我们一起去探索素质班的康庄大道。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奋斗吧,少年们!

以下是聚会图片摘选:


指导老师宋健发言


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致辞


校党委常委张以林致辞


在校代表孙淑兰发言


毕业代表徐志强发言


《中国青年报》湖北记者站站长雷宇讲话


来自远方的祝福


特邀嘉宾主题演讲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