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圣才电子书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677

仪式现场


张以林、倪彦辉为学生颁奖


  12月31日,“圣才电子书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彦辉,校党委常委、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以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获奖学生、学生代表参加。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杨飞洋、会计学院龚云菲、法学院万子琪、新闻与传播学院柴菀庚、工商管理学院陈星念获奖,张以林、倪彦辉为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杨飞洋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圣才电子书奖学金的资助,他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用奋斗书写人生新篇章。


  倪彦辉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圣才电子书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为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张以林代表学校及基金会对圣才电子书的捐赠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懂得回报,更要珍惜机会,努力成为“三有三实”人才。他表示将积极开展与公司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