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理事会八次会议暨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34

74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理事会八次会议暨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暨2020年度工作安排,完成了理事会换届选举。经学校推荐,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吴显富当选理事长,何慧刚、张以林、王红等当选为副理事长。

会议认为,基金会一届理事会去围绕学校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目标,围绕学校升级进位的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方法,加大筹资力度,规范内部管理,强化信息公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届理事会成立4年来,基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共计筹集捐赠资金1000余万元,争取财政配比700余万元,为学校事业大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会议强调,2020年,基金会工作应围绕年度1000万的目标任务,持续精准发力,在继续做好公益性捐赠筹资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筹资方法,大力推进产学研融合,加大合作性捐赠的力度,不断推挤学校事业发展。

基金会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吴显富在讲话中要求全体理事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他指出在今年特殊的形势下,要完成年度工作,必须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一是领导带头机制,二是学校领导、二级单位领导联系重点有效工作机制,三是二级单位年度目标考评机制,四是发挥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单位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的机制。他重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推进学校与校友在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捐赠,继续优化筹资奖励制度,调动每一位教职员工筹资的积极性,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基金会关于2019年度引进社会捐赠奖励建议方案,根据奖励方案,将有13个个人和单位获得共计70余万元的现金奖励。奖励方案待提交学校办公会审定后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