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广州启课程科技向我校捐赠智慧教学系统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57

捐赠仪式现场

 

1229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广州启课程科技有限公司赠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会计学院院长胡伟、副院长邓青、党委副书记张莉;广州启课程科技南方大区市场总监李露、内容研发专家陈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邓青主持。

林三洲向李露办法捐赠证书

 

胡伟与李露签署合作协议书

 

胡伟向李露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广州启课程对会计学院的支持。他向客人介绍了会计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

李露感谢我校为广州启课程科技有限公司输送了优秀人才,她介绍了广州启课程科技的基本情况和智慧教学系统的应用前景,她希望双方在教学平台建设、教师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长期稳定合作。

林三洲对广州启课程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管理和使用好启课程智慧教学系统,发挥其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经历,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将充分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筹集社会捐赠,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方面的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支持学校,共同推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