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走访看望杭州校友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12


109日至10日,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综合办主任张艳一行,走访看望杭州校友及校友企业,洽谈捐赠及合作事宜。

在校友企业浙江招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林三洲一行向公司董事长朱敏等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基金会在学校事业发展及学生成长方面所起的作用,并就筹集捐赠事宜与朱敏董事长坦诚交换了意见。朱敏理事长介绍了浙江招材人力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战略。他表示浙江招材作为人力资源企业,非常重视依托高校,特别作为校友企业,与湖北经济学院有天生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他承诺不但浙江招材要带头捐赠,还将积极协调动员关联公司一起捐赠,以壮大捐赠力量,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朱敏董事长还介绍了浙江省接收大学毕业生及支持大学生就业及创业的相关政策,双方就开展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及企业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

在杭州期间,林三洲一行还走访了浙江清原奇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筹集捐赠与公司公司董事长陈奇先生开展了友好交流,初步达成捐赠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