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汪达走访劲牌有限公司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62


4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带队走访劲牌有限公司,商谈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事宜并看望黄石校友。

汪达副书记介绍了学校115周年的办学历史及合并组建20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说学校非常重视校企合作,重视“三有三实”人才的培养,希望在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与劲牌公司的合作。

公司副总裁陈国华,校友、劲牌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覃文钊及人力资中心主任刘跃进等接待了汪达副书记一行。陈国华副总裁介绍了劲牌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劲牌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历经六十余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公司拥有中国劲酒、毛铺酒、持正堂三大品牌业务,2021年产值超百亿元,利税达30亿元。目前,我校在劲酒集团的毕业生达86人,今年我校已有9名学生与公司签约。在介绍我校校友情况时,陈国华副总裁用“务实、上进、创新”来评价我校校友。他表示,加大我校毕业生的引进力度,通过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的形式,开展双向交流。

双方还就全国大学生“三创赛”、楚菜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与校友座谈中,汪达详细询问了我校毕业生在劲牌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毕业生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盛情邀请校友参加母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

合作发展处、学工处、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等部门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