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榜单

微信互动平台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信:

湖北经济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2-14浏览次数:195

  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电商Q0341班与老师合影  

  

阳春三月,正值樱花烂漫,经院迎来了最美的时节,也迎来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电商Q0341班校友重返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校史馆、漫步经院、观赏樱花、重品学生餐、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校友轮流发言,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从业经验,并向在校生提出建议:要珍惜大学四年美好时光,这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不要抱怨所学的知识没用,这些知识在以后工作、生活中会得到应用和体现;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努力钻研,会得到想要的回报。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院长蒋国银发言,他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成绩。校友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辜负母校老师们的期望。